Friday, July 29, 2011

感觉

在新加坡读书已经有三个月了
一个月没回家了
真的很想念马六甲的一切
来到了新加坡
我觉得我成长了不少
我很独立
我很勇敢
我很坚强
我在称赞自己..xD
当然
离乡背井到其他地方读书
这些特点都不能缺少

新的环境
最难的还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相处得越久
相知的缺点也越来越多
善意的对待他们
他们也会善意的对待我们?
不,太天真了
人是自私的
他们只把我们的善意当作理所当然
然后变本加厉
聪明的话
当然是防备他们

搞好人际关系不容易
能忍则忍
不同年龄
不同国籍
不同人品
在同一个环境下生活
是很大的考验
不能忍的
就是输家

多体谅他人
大方的对待朋友
不计较小事情
客观的面对问题
心里真的会舒服些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6 comments:

  1. 我的猪毛长大了=)
    恭喜你xD

    ReplyDelete
  2. think positively..shuld be tat way, i muz learn from u..hehe==

    ReplyDelete
  3. haha!!learn from me...haha...good also..xD

    ReplyDelete
  4. 真羡慕你可以到新加坡读书,我在学校也有跟笨鱼她们提起你
    zhumao,relink我 =D

    http://evfoo.blogspot.com/

    ReplyDelete
  5. wahhh...come apply my course!!if ur phy get A!full scho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