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一瞬间

很快的
我读完了1st sem
很多人都会问
在新加坡读书会很难吗?
这个问题问到我闲!==
我都回答还可以啦~
我妈妈对我几没有信心咯
一直问我你读得上吗?
不要fail懂吗?==
懂啦懂啦!

每个人都想拚top 10
每个人都想出国
我叻没什么想咯
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
很没志气哄我?
还有
以我的脑力
根本不可能
不要浪费力气咯=)

*******************************************

今天终于买了digital camera=D
想了那么多年!
终于!deng deng deng deng~~~


double screen~
可以自拍的..hehe

我真的参不进她们
怎么办?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