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新家

在新加坡搬了四次家==
可以称行李箱女孩了
每次想到无家可归的时候
真的很无助=(
不过
现在不用怕了
感觉更实在
这个家我很喜欢=)
起初会觉得很怕
因为要跟六个男生住在同一个家
和另外一个女生
有时对男生还是有点恐惧
不准笑!
是正常的!
认识他们过后
就觉得他们人品不错
他们很照顾自己的家!
做东西都很合作

站住左手边第二个和坐住右手边第一个不是我的housemate.....haha

有时一直躲在房间不敢出去
闷死了
没人跟我讲话==
每次话很多的我变到很静咯
ski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

我和heebee终于见到面了!
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D
很像做梦咯
还跟我一起睡觉
在网上认识了五年
讲话webcam了五年
羡慕叻~~~
不可思议叻~~~~
去机场接她的时候
紧张到~~~~~哈哈
见到她的时候
跟照片没两样!
美到~~~像hebe
她很会照镜子==
去冲凉之前照十分钟
冲凉过后照二十分钟
睡觉之前照五分钟
起来过后照三十分钟....xDhaha
我们去了universal studio 玩了一整天
这个回忆真难忘咯=D
她跟念慈一样很会顾形象的咯
玩到整身湿湿
不好看就死都不要拍照==
拍照!拍照!

开心!晚安!=)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