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失望

haizz...
在新加坡
你是我认识最久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不想帮我
就是那么的不甘愿帮我
可能你讨厌我
讨厌我很烦
讨厌我很吵

考试前
你有了去年考试的答案
却不说
我知道了
真的很生气!
怕我成绩高过你?
我从来没想过要赢你
我也不可能赢你

数学考试
你在我铅笔盒偷偷的换掉那个计算机
你知道我很需要那个计算机的!
为什么把它换掉?
那题二十分的题目
就这样被你给毁了!
在那时候我真的很气!
气到很想在你面前骂你!
但我选择不说
静静的发闷气
你开心了
也放心了
我的分数一定低过你

你有什么要帮忙的
我从来都没拒绝过
你就是那么的自私

6 comments:

  1. 世界上各式各样的人都有!在外头你会看到形形色色的模样!
    别难过、别气!要坚持!
    为自己的理想、为家人坚持!!
    做回最真诚、最善良的自己!别受人影响~~
    加油!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做人太软就被吃着走。。。
    看来有时候硬一点是好事来的~
    支持zhi ying说的
    “别难过、别气!要坚持!
    为自己的理想、为家人坚持!!”

    ReplyDelete
  3. 他就是喜欢高高在上,把别人压得很低...ok=)

    ReplyDelete
  4. 这也让你看到了他是个怎样的人=)
    这种朋友敬而远之就是了=D
    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