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7/17...=D

之前都希望朋友都在凌晨十二点正
准时寄生日信息给我
现在大家都不用信息了咯
都是在面子书留言
hmmmm.....

家人
我的爸爸准准在7/17 12am打电话给我
感动到~~眼泪在眼框里打转
过后家人就跟我skype
讲了一堆鸟话和废话..xD
29th回马六甲吃海鲜大餐!!
同时也是我爸爸生日=D

马六甲朋友
一堆在面子书留祝福咯
几个就信息我咯
还有一个在skype唱生日歌给我听渥!
好听到~~笑到很难呼吸啊!
很开心!
thx niki!!=D
每个姐妹都有祝福我
都有记得我的生日
但我就是没收到其中一个的祝福
等了一整天
还是让我失望
不理了

Coursemate
我还以为只是一小班女性朋友班我庆生
没想到还瞒大班的=)
同时也一起庆祝
7/19 小弟weichong的生日
7/20小弟quande的生日
当天老朋友limzhihong有送我生日礼物哦!xD
很意外 哈哈
还有信的渥!!
想知道里面写什么?
pm我,我就跟你们讲...xD


****thx u all..=)******



Housemate!!!
不懂他们唱了多少次生日歌给我听了==
但是我很喜欢!
听到生日歌就很高兴!
不需要什么生日礼物
你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就很高兴了..=D
跟爸爸讲完电话过后
他们就突然从房间里跳出来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
他们不是用唱的!
是用喊得的咯==
哈哈 不错啦
过后当天中午
Daniel刚从malaysia回来
弹着guitar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弹到很浪漫渥
sibeh paiseh
很爽...xD
当天来不及送你机
真的对不起...=(
你不会看华语的
算了,在这边讲爽的
让自己心里好过点..xD
还以为他们唱生日歌就没什么了
哪里懂7/17要结束的时候
突然表情便到很奸的chiaming
拿着一条白布来遮着我的眼睛==
很难解释过程
有video
又很懒惰放上这里
你们自己去我的面子书看吧=)


刚冲好凉的我就被他们弄到酱
marcus chiaming谢谢你们==


看看marcus的表情
很好笑!haha!!!!


今年生日都以为会过得很平凡
没想到比之前来得更精彩!=)

18岁
想做些疯狂的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