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绅士


现在的男人真的是一点都绅士风度也没有!
尤其是新加坡的男生
看着女生拿一个很大又很重的东西
也不上前帮忙
还说她是我的谁
又不是我的女朋友
做么要帮她拿?
真的是有头脑没内涵的家伙
不是一个新加坡男生叻
是一堆走在一起的新加坡男生
真不知道上帝赐给他们那么健壮的身体拿来做什么
丢脸死

马来西亚的男生呢
也没两样
我是说一部分
比新加坡男生好很多
但也没绅士到哪里去
我不会说
skip
通常会读书的男生
都不会有绅士风度
他们都是自私的
先想自己
没顾虑到别人
我还觉得
外面那些ah beng ah seng
比他们会讲义气多
比他们绅士多

绅士不是一个样
是要表现出来的!

你们可以ignore我讲的这些话
我太注意男生的绅士风度

5 comments:

  1. 哈哈哈!有一句我不认同..
    通常会读书的男生
    都不会有绅士风度<<<
    我有见过会读书的男生有绅士风度..
    在malaysia's malacca!!=D

    ReplyDelete
  2. dang ran lah...u so leng which 1 dont want help u

    ReplyDelete
  3. 什麽人都有,慢慢去看吧。 每個地方都是一樣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