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爱护属于你的东西


我不喜欢别人说
自己的学校不好
自己的国家不好
每样东西都有好和坏
如果要讲它的坏
同时也要讲它的好好吗?

不断说自己的学校有多不好
然后去读别间学校有觉得很好咩?
过后还不是决定去读学院==
不要因为别人说他们的学校有极好
就觉得他们的学校比自己的学校有多好
是因为他们爱护学校喜欢学校
你呢?
整天说自己学校的不是
不懂得爱护学校
你才是学校的不是!

国家
我是马来西亚人!Malaysian!
虽然我身在新加坡读书
但我从来不说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有问题
如果真的有问题
我也不说><
因为我爱护我的国家
不喜欢人家批评属于我的东西
有时新加坡的老师会拿马来西亚来开玩笑
我真的不喜欢
也不喜欢这个老师
你是华人
却不懂得华文
才可笑!

要诋毁属于你自己的东西
因为同时你也在诋毁你自己

7 comments:

  1. 还好你还是没变,虽然在别人的国家学习,心还在马来西亚!
    希望八年后不要听到你要移民去那里啊!==

    ReplyDelete
  2. hahahahah!!!still dont know...haha

    ReplyDelete
  3. 很好!还好你没有把话说在前头==

    ReplyDelete
  4. 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真的有問題,要不然你怎么会选择去新加坡深造呢? :)

    ReplyDelete
  5. 如果真的有问题
    我也不说<<<....拿到奖学金就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