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补充

补充下之前讲的东西。

做工第三天啊,也就是星期六。
我妹妹看到我穿做工的衣服的时候,
就说,
:姐啊,你穿酱子很叻!
:har?真的吗?
:你穿酱子好像长大了。
成熟是吗?哈哈,不要酱子讲叻,我爽到了啦,hahahha...
aiyo...有没有穿都是酱成熟的啦....hahaha..xD
来给你们看我穿做工衣的样子~
哈,没什么特别~白衣黑裤罢了~~=="


同一天晚上,
妈咪几伟大下咯,
载外婆阿姨他们到mahkota过后,
又从mahkota去bintang载我过去mahkota...gam dong~~~
去那边看我表妹表演...hahah....几cute下



哇,那个女子超美的!很有气质~



要回的时候,
walao....=="我妹妹不懂去哪里了。
妈咪一直喊
:阿雁叻? 阿雁叻?dan jie kia!wa geh zha boh bo em zai yah gui to lok liao....
=="... 喊到几大声下,
我就说,
:哎呀,她酱肥不会不见的啦。
然后,她还一直喊....=="...
最后,阿雁不懂从哪里出现,然后中骂几大声下
...hahahha....xia shui ah....haha
哇,我笑她叻,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坏对不对?对!
哎呀,我都知道她在哪里,所以没那么紧张~~haha
只是看到我妈咪的pattern...omg~~很好笑咯,hahahhaha....
im bad gal...n_n.



9 comments:

  1. mature~hahahahahhahaa..
    omg u...thick face pulak..

    ReplyDelete
  2. pigu!!my sis say de...not me say myself de...hahaha

    ReplyDelete
  3. next time if i got bring u go out i cincai throw u at sum where i also no worry de lor ..
    cuz fat de ppl no ppl catch de mah ... hahaha =)

    ReplyDelete
  4. hahahha....sei ping...no if de...wont go out with u de...hahaha....

    ReplyDelete
  5. randy...c other ppl say me mature..not me say de...hehe...

    ReplyDelete
  6. harm me agian ~ harm harm harm harm har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