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我身边的挚友!!



挚友??
何谓挚友?
挚友:最心爱、用心交往、经常惦记着的朋友。



佳家-鬼~~


小学一年级就认识她了,但感情不是很好。erm..不能说感情不好,因该说没有什么感情。haha...虽然在小学我们很少谈话,但来到了中学,话却变多了neh...我们啊,经常顶撞对方讲的话,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们在吵架叻,哈哈,这是因为我们的感情太好了,才讲话没有agak,要讲就讲,没什么好掩饰的嘛,因为掩饰就是虚伪!之前啊,因为中秋晚会的事,弄到我们的感情变质了。回想起之前对你的态度,真的有点惭愧,对你的不敬,我深感抱歉,在这里,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我给我的情绪影响了我的态度,所以我会学习控制情绪改变态度!ahh...may be say nia...haha...but i will try it!^^..之前的合作,弄到我们的感情很僵,未来的合作,我们要把感情弄得艮融洽,合作得艮愉快!

佳啊,想对你说,风雨人生路 朋友可以为你挡风寒 为你分忧愁 为你解除痛苦和困难 朋友时时会伸出友谊之手 是你登高时的一把扶梯 是你受伤时的一剂良药 是你饥渴时的一碗白水 是你过河时的一叶扁舟 是金钱买不来,命令下不到的 只有真心才能够换来的最可贵 !^^



昌莲-helmet~~奶大~~

莲啊,也是小学一年级就认识她了,那时跟她不熟,对她的印象就是很粗鲁,haha..在班上整天翘着脚上课,还开大大=="有点邋遢,那时还觉得她家很穷,但我错了,她是有钱人家的千金叻。haha..我酱子写你一定很不爽的啦,因为你讨厌别人说你很有钱,但我还是要讲,haha,然后你一定会说是“是我爸爸有钱,不是我有钱!”对对!haha..还有!你这个人啊很没有主见!!要改!很辛苦问你意见!问你东西都是说,ok啊都ok啊..随便~我都可以的...omg!!酱我好过不要问你!!=="你啊是朋友之中最没有脾气的一个,什么都让人,macam给人欺负酱,我看了很不爽叻!上次计算机的事啊,我帮你出头,怕你给别人欺负,就被别人讲kepo..=="..kesian me..我看你啊身边一定要有个保护你的男朋友-凯沅...haha...不然你会给别人欺负。n_n.凯沅不错啊,虽然很肥又很色,但是他很爱你,还买早餐给你吃,幸福叻你。 haha...erm..外表酷是酷啦,但是我比你酷啦~..haha...ahh..很多东西要讲叻.....................................................................

莲~~最长的友谊最能给人以欢乐。更何况还有这么一句至理名言:“在一起共过很多患难的人,其友谊才称得上牢不可破。” 朋友就是彼此一种心灵的感应 是一种心照不宣的感悟 你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 一言一行,哪怕是一个眼神 一个动作、一个背影、一个回眸 朋友都会心领神会 不需要彼此的解释 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废话 不需要张扬,都会心心相印的 那是一种最温柔、最惬意 最畅快、最美好的意境 。





念慈老婆-botak~~

ah!我要跟你们讲!她生日那天,是她先哭得叻,我看到她哭我才哭的叻(一直讲我哭先)。=="...之前啊,跟她吵架,半年没讲话,为了什么呢?男人?应该是吧,我忘了..=="。情人比朋友重要吗?在你生日那天,你哭着说,你不是重色轻友的,那我很想问,为何那天抛下我呢?那时我真的很气!为什么?为什么!除了重色轻友这答案,你还有什么答案可以给我呢?你应该想不出吧。算了吧,我也不想知道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让我们建设新的友谊,接受你的重色轻友!haha...你看我几伟大~还有啊,我们不要再为了小事而吵了,好吗?自从上次的事后,都没叫你老婆了,是不是你生日那天,我叫你老婆,你才感动到哭了呢?还是我的文笔有那么感人?haha...我知道你不会来看我写布落格,因为你是电脑白痴..=="...算了吧,写爽也好,写出我内心想讲的话,舒服多了~~~

老婆~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永远不要忘啊! 生活中,人人都会有朋友 朋友是什么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 彼此要好的人 友情是一种 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 最平凡的感情 也是最浪漫、最动人、最坚实 最永恒的情感 人人都离不开友情 你可以没有爱情 但是你绝不能没有友情 一旦没有了友情 生活就不会有悦耳的和音 就死水一潭 友情无处不在,她伴随你左右 萦绕在你身边,和你共渡一生 。



凤薇-母老虎(不懂你会不会生气)=="


之前跟你不熟的时候,就觉得你这人很nice~~跟你熟了之后,觉得你这人艮nice!爽了咯..haha...不过啊,你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脾气很坏..=="...脾气很坏是缺点吗?我不知道,但可能对别人来说应该是吧。你发脾气的时候,真的会吓死人的叻,很恐怖~没关系,我喜欢恐怖!haha..人难免都会有情绪的嘛,发泄出来,是让自己舒服点,很好啊,我不会怪你之前对我发脾气,朋友就是要互相扶持,互相鼓励的嘛,你对我发脾气就是当我是可以给你发泄情绪的朋友,我感到高兴!^^ 这次大考啊,我都忘记我的liquid paper用完了,也忘记跟别人借了,在考试的前一分钟,你突然从我后面拿出了你另外一支liquid paper说,拿,你没有liquid paper,哇,那时的我,真的很感动!为什么有你酱好的朋友?!谢谢你!我爱你多过我妈妈!!还有啊,尺啊,graf 纸啊,我都忘记带了,你知道我会忘记带,还带多的借我,ahhh...现在很想冲去你家抱住你!说,谢谢你微(第2声)~~我爱你!虽然我们只相识了4年,但我们的感情多过4年!

微~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 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 是你烦闷时 送上的绵绵心语或大吼大叫 寂寞时的 欢歌笑语或款款情意 快乐时的 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 得意时的 善意的一盆凉水 在倾诉和聆听中感知朋友深情 在交流和接触中不断握手和感激 !


####################################################################


朋友相处是一种相互认可 相互仰慕,相互欣赏 相互感知的过程 对方的优点、长处、亮点、美感 都会映在你脑海,尽收眼底 哪怕是朋友一点点的可贵 也会成为你向上的能量 成为你终身受益的动力和源泉 朋友的智慧、知识、能力、激情 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 同时你的一切 也是朋友认识和感知你的过程。

####################################################################

11 comments:

  1. haha...have some nice friends...u forget introduce urself ler

    ReplyDelete
  2. 哇。。讲到我酱好咩??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我们做么会突然酱投缘的叻。。
    应该是因为我们差不多一样吧。。你看。。
    以前你也是很会发脾气的叻。。(在我印象中啦)
    不过真的认识你之后,我又觉得,嗯。。
    原来你的人酱好玩的噢。。好像没有界限的咯。。
    什么都可以讲的,对!我就是要你酱的朋友!
    我比较不喜欢跟那些太斯文的交流,因为很难沟通叻。。
    可能我不属于斯文类型的吧。哈哈~不是可能,是肯定!=="
    毛~我很想说。。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但是。。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T_T而且你又很关心我,谢谢你!MuackSSS!!!还有。。不要每次讲怕慈不高兴啦!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都是英文累事啦!做么一定要有best这个字叻?搞到每次一定要在酱多朋友中找到“最”好的!omg..很难得叻!所以。。我决定了。。你们两个。。我都不要选!!哈哈哈。。我的意思是,BEST这个字从此在我字典里消失!在我心里,没有分best不best friend的,因为。。你们是我最在意,最关心的朋友!!!(包括莲在内)哈哈
    在Muack 多几个啦。。MUAKCSS MUACKSS!!︿︿

    ReplyDelete
  3. hahahha..ya...good!she hate u...haha

    ReplyDelete
  4. hahahaha...
    not hate larr..
    dun like saja..hahaha
    say nia..=="..dun take it serious..

    ReplyDelete
  5. Eh...nt bad wor...
    So gan dong...
    Tat fei yuan like ah lian ah??
    Y no ppl tell me de? So sad T_T...
    Wish him good luck...
    and you hor...i not very knw u at primary although we are same class...
    Wat i knw is we always play football together...
    Tat memories very sweet leh,cant forget it in my whole life...
    Keep in touch...^_^

    ReplyDelete
  6. hahaha...yaya...like her long time liao loh...lian reject him liao...he so sad...fren forever~~~

    ReplyDelete
  7. u all writing essay is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