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心碎


为什么会酱的?为什么会酱的!
努力了还是得不到好结果!
真的了。。。。。

太笨了,我太笨了!
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还期待什么?
ahhhh....为什么会酱的!!
第三次了!
不想再有第四次!!

我看我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了,
飞机工程师?不可能了吧。
之前,朋友问我未来的职业想当什么时,
我想都不用想就说是,飞机工程师!
现在呢?我的答案可能是不知道。
之前,可能是我无知吧,
以为事情都是那么简单的。
现在,真的怕了,
未来的路会是怎样的?

haiz...
一个星期的努力真的赢不过一年的努力,
输了就是输了,
笨就是笨!
怪不了别人。

算了吧,
诚实面对自己的失败,
迎接未来的挑战!
跌倒了,再爬起来!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8 comments:

  1. 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呢?
    加油!

    ReplyDelete
  2.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我的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吧!
    还有,今天玩game时我不是有意的,
    我看你好像不高兴。。SORRYT_T

    ReplyDelete
  3. form 4 is honeymoon year , u will study when ur in form5 . . . automatically .. . .

    ReplyDelete
  4. har?sorry做么?你没问我做么不开心就好了,不然我真的....................谢了!我的朋友。n_n.

    ReplyDelete
  5. ahh...next year piah liao lah....!!!(may be say nia)=="

    ReplyDelete
  6. Dont give out....
    Next time work harder......
    Gambateh..... ^.^

    ReplyDelete
  7. wow...so touching leh..thx!my fr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