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kor~~生日快乐!!!!


昨天啊,跟一个不是很熟的人聊了很久,
不熟但认识了很久。
凌晨谈到今天早上,
谈了我很多不知道的东西。
不知道你讲的东西,是真是假,
虽然难以置信==",但我都有小感动。

之前,我都认为朋友比家人可靠,
现在,你改变了我的想法(好像很伟大hor==")
你说,
你有什么困难 找亲人 一定会帮助你 而且比你的朋友都可靠,
虽然我还没体会到,但我能感受到有时朋友的不可靠。
--------------------------------------------------------------

上次啊,拿你的laptop去orkid hotel,
没跟你讲一声,你就很生气,
然后把我的资料全部删除!
你知道那时我有多心痛吗?
你以为我真得想没问过你,
就把你的laptop借走吗?
之前,我已经问你很多次了,
你的答案还是,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我不想搞不好这个活动,
所以才逼不得已................
我知道我错在先,
所以我不删除你的资料,
因为我选择尊敬你!

kor..我知道,
你也是关心我的。
在我考试期间,
你知道我忙着读书,
没时间做家务,
你都会主动帮我做。
爸爸妈咪都不体谅我。
谢谢你
还有啊,
你讲话可以不要那么凶吗?=="
很难跟你沟通叻,跟妈咪讲话也是酱,
要心平气和~~
20岁了咯,
还没有有初恋,
好男人!
慢慢找~
找不到就介绍我的朋友给你认识~hehe...

祝你:
生日快乐
事业有成!
能找到好的对象~~

最后,记得珍惜你身边的死党!...



10 comments:

  1. wah..好妹妹!
    我喜欢!!haha..+u arr..

    ReplyDelete
  2. wah...nono...=="...intro my bro to u...haha...
    u this kind of ppl...suit do my bro gf~~haha

    ReplyDelete
  3. wahh..=="
    siao liao u..
    dun play..hahaha

    ReplyDelete
  4. yaya...he sven 1...wont beat ppl de...no wonder u like him...good!

    ReplyDelete
  5. =="..all u say nia..
    u like rude..no wonder u like ss..
    hahaha...good!

    ReplyDelete
  6. wahh...GOOD!!
    sign oso same as ss..good ar.!!
    i LIKE..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