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贱!


做么你是酱的人?
在朋友面前跟她喜欢的人调情?
你明知道她是喜欢他的!!
err!!!geram!!!
我真的是看不过眼!
看你一眼,我的眼睛都觉得痛!
我懂你美,有必要这样吗?
在男人面前,装可爱你最厉害!
lao...我真的很想巴你!!
你知道你很虚伪吗?
你这种人啊,让我觉得很可怕!
虽然外表很斯文,可是内在like shit!
你是那种会抢朋友男朋友的贱女人!
你这种人让我看不起!成绩好有屁用啊!
你最好离我远点!
不说了,说了伤我的脑!
你以为我在讲你?没错!就是
brainless!!cheap!!!fuck u!!!!!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