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做工

第一次做cashier叻,
之前以为cashier只是算钱罢了,
哪知道,做了过后,
哇!酱多技巧...omg~~
aiya....难不到我啦...xD

第一天
9.30报到,
wahseh....要对全部员工自我介绍!
omg~kia到要死!
我的自我介绍超短的....haha
:nama saya choo hai ying...bahagian cashier...
完了~haha...
到薇了,她的很好笑咯,
:nama saya chiew feng wei,....(bla bla bla)......call me niki....
:har?niki?kenapa banyak nama perempuan macam nama lelaki<<<<不懂什么人讲的
hahaha....笑死我...haha
过后就被分到跟一个叫nini的马来人做我的partner...
哇,她超cool的....很会比粗话讲粗话...haha...
她的人不错!教我很多东西,
闲的时候,还讲了很多她的grandmother story...
还有!她矮过我!hahahaha....

第二天
一个叫aliff的做我的partner...
第一眼见到他
omg~ 男的!好像很难沟通。 =="
相处过后啊,觉得他的人蛮好的,
没我想象中那么差。
有什么重的东西,他都会帮我包..wow...behpai behpai... haha
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过后他就问我关于学业的东西
:mm awak dapat gred apa?
:A..
:wah..bagus... addmath?
:A juga...
:wah...smart gal...
:har?bukan bukan..okok saja...(hahaha...shuang dao)
:study must study smart not study hard...
:yaya...=="
几有学问下....
过后,他每次看到我到会叫我...ah choo~ah choo~...
哈哈,发音很好笑咯, 不错不错。

第三天
跟回nini,
哇,连续两天都拿到最忙的counter>20号...
爽~时间过得比较快...hehe
skip~

第四天
有了自己的counter,
闲到要死,不说了。
skip agn~

第五天
被派到药材部的counter....
哇,那边爽咯,不会闲~
跟那边的aunty uncle讲了很多废话=="
变三姑六婆了...haha
那边啊,有一个叫国强的korkor,超好的!
看到我酱忙,会过来帮我包东西算钱~
哇!他按counter几快下咯...=="...佩服!
过后还问我要不要换工作的东西...skip...不说....=X
还有一个叫宝龙的,
他看到我一直刷裤子,就问
:你很冷啊?
:是咯...
:叫uncle抱你。
哇,你酱子讲我更冷=="
几衰样下....haha...
过后,要回的时候,
nini就跑过来跟另外个马来婆讲话,
就说,
:budak ini pandai tau,saya tidak ajar dia code,dia sudah hafal...
hahaha....在讲我...爽到~xD...haha

erm...那边的人都很友善也很粗鲁...haha...good! 我喜欢!
虽然有时觉得很累,但蛮开心的^^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