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PC fair

三天的PC fair真的是累死人啊
但没累死我
做PC fair的是不是一直要站住派传单那些叻??
我不是叻
我还可以坐着翘着脚=D
所以有些人问我做PC fair会不会累?
我都很勉强的回答:"会~"

在PC fair真的是遇到很多朋友
有些是当天在PC fair
才知道他们也在那里做工
有些是去PC fair买东西咯
有些是太得空去那边逛罢了==
我做工时候不喜欢遇到熟人的
我看到他们时
但他们还没看到我时
我就赶快siam一边
他们就没看到我了
有点成就感 哈哈
懒惰打招呼==
有些是他们看到我先
就没办法
打打招呼下咯
笑笑一下
你看几敷衍 哈哈

那边做工的人都很好
虽然这三天跟你们相处的时间不是很多
但很高兴认识你们
看到你们一直站住卖东西
我却坐着翘脚
心里有点不好过
一点罢了啦
有时还让你们来我这边吃蛇叻
有时还介绍顾客给顾客给你们叻
我的功劳可不少^^

还有
那边的人以为我是念慈的妹妹
我的天啊 哪里像??==
还以为她读MMU
我form2 form3==
虽然我弄了这个头发
看起来很幼稚
但是看我的脸都懂
是成熟的脸啦 aiseh 不识相
怪不得老板还请我吃糖==

最后一天我们拍了一张合照v(^^)














下一站,泰国yaaaaahooooo=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