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胡思乱想


眼看我身边的朋友
都有男女朋友了
就只剩下我
还没谈过恋爱
心里是有一点羡慕他们

时常对自己说
这个时候不是谈恋爱的时候
是读书的时候
现在谈恋爱
迟早也不是会分?
好过不要谈
何必弄到自己那么伤心

之前还想说中五过后才谈
现在中五过后了
却想说二十多岁过后才谈
我没勇气
也没心理准备
最重要的是
找不到对的人 哈哈

两个哥哥也都还没谈恋爱
我怎能破纪录呢?哈哈
更何况我也没人要
粗鲁 固执 丑陋 野蛮
都没优点
还有斯北多人讨厌我
跟我吵过架的人
都有超过十个==

谈恋爱是个游戏
等二十多岁过后才玩吧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