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泰国

上个星期去了泰国旅行
第一次出国叻!
对泰国的印象
就是一个很乱的国家
整天有示威活动的
过后到了那边
就让我觉得是个很肮脏的国家
它的建筑物黑黑的
不会美化一下==

上车之前
我妈怕我坐不到中间的位子
还跑到巴士上帮我定位子
真好心==
做了十二个小时的车程
简直是在折磨我的身体
睡到我腰酸背痛
那整夜根本没睡到==
还有冷到要死!
旅行最辛苦的是
要忍尿!==
那个尿弄到我的尿道和膀胱都要爆炸了
害到我都不敢喝水

泰国的hatyai
只有庙可以参观罢了
还有就是shopping咯
人家问我那里好玩吗
我都很难回答
那里又没什么东西玩
只是参观和逛街罢了
那里的东西真的很便宜咯
物质又好
买到我手软==

讲价是我的最爱
讲价钱真的很好玩
她们买的东西都好像是我帮她们讲价的==
看她们讲价我会晕啊
在那里我变成阿嫂了
有些听不懂英文的
我们就一直用计算机讲价钱
一直按来按去
这个方法还蛮好笑的=D

在那里我们还吃了猪肉的麦当劳
马来西亚没有的
很好吃!很想再吃叻
它的特辣快熟面也很好吃
马来西亚也没有的
我还买了几个回家
藏起来, 不给我家人吃
但, 还是被我的肥妹妹给偷吃了==
她的嗅觉比我家的狗还灵敏

去泰国的那些日子
walao,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哭了==
第一个是凤薇
还没上巴士去泰国
就在她车上先哭
舍不得家人==
感情深厚,很好.....
第二个是阿奶
她男朋友一整天没联络她
担心她男朋友出事
就哭了==
最后她男朋友还是联络她了
哭着跟她男朋友讲电话
真奇怪.....
第三个是念慈
她被我的歌声感动到掉眼泪
在我枕边哭我都不知道==
第二天她才告诉我她昨天也哭了
就是我唱的歌太感动了
让她回忆起从前.......=D

还有很多事要写的~
手酸了....不写了
照片都在阿奶手上
迟点才上传吧=D

3 comments:

  1. 有个啊嫂说自己唱歌很好听叻:)

    ReplyDelete
  2. 第一次称赞我! O.o!! 啊哈哈哈~~flying~~~
    慈听你的歌声听到哭是有点夸张==

    ReplyDelete
  3. anonymous..diam u==...niki...我没称赞你的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