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怎样才称之最好的姐妹?
我们之间认识比较久吗?
应该不是咯
我也不知道
两年前的事
我不再提
气消了
也原谅了你
不要忘记
我生气我可以生气半年之久
你们要说我小器也好
欺负她也好
是你们的事
我不在乎

今年事件重演
我所看到的是事实
我又生气了
你以为我生你的气
我很爽吗?
我也很难受!
过后
我还觉得你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单纯
我又看到了一些东西
walao..为什么又要给我看到?!
可能你正在表达你对我的不爽
虽然我有点不开心
但你都做了
我还能怎样
可能又要多一个半年
累......

我们的争吵
真的是让我们的朋友受委屈
我也不想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喜怒哀乐都很容易在我的脸上知道
还有,旁观者
不帮我们和解就算了

请不要在那边加盐加醋

你没资格辱骂和侮辱我!

你只是一个无知的家伙!

你是好人,我是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