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我自由了!!


终于考完试了
一个字
爽!!xDDDDDDDDDDDDDD
接下来的行程
可是排到满满的
昨日
还跟了老朋友聚会
虽然弄到很累
但还蛮开心的..=)
希望明年的旅行
大家都能参与
还有
明年新年的团拜
还蛮期待的 嘻嘻

这个星期五
要开始做工了咯
可是只做三天罢了 哈哈
在MITC的PC fair卖antivirus的东西
有谁要买的可以来找我...><
我不喜欢做serve顾客的工的
没关系 拿经验咯...=]

下个星期一
要去泰国旅行了
想到都爽~~~!!!xDDDD
斯北期待!!
三天两夜的旅行
我要玩个够
买个够够!!
谁要我帮他买东西的
跟我讲
然后拿钱给我 哈哈

下个星期四
是中五理科班1的farewell
今年的是斯北特别的咯
在阿莲家举办==
我们穷得太可怜
没关系
我们还没赚钱
就不要太奢侈
没能力就不要弄得太夸张
有一个地方给我们聚一聚
那就足够了
我们要懂的知足常乐啊
还有
那些可以早去的就早去
不要只会去那边吃
去帮忙阿莲下咯...=}

过后要去帮忙弄malim st john的队庆
我好像从来没参与过 哈哈
桦龙还叫我进仪仗队咯
两三年没操步了==
有点怕 嘻嘻

圣诞节怎么过?
还不知道
不喜欢去多多人的地方
还是躲在家里对着电脑吧...=D

报告完毕

我自由了!!!!

2 comments:

  1. 什么自由啊
    你的锁链才慢慢再加重啊

    ReplyDelete
  2. ==...give me shuang a while mah...i know future is very hard to go 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