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代替品


我总觉得我是别人的代替品
应该是我想太多了吧,
或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在你跟女友不合的时候,
就来找我,
跟女友复合了,
就把我推得一干二净,
如果不要别人误会你,
你就不要给人误会!
你的行为举止,
真的会让我误会!

她叫你去bintang,
是真的来找工的吗?
还是来炫耀的呢?
我跟你说的炫耀是她不是你,
因为最毒妇人心
你不知道女孩子的想法。

男人是这样一种动物:
外表像孔雀、脾气像公牛、行为像种马。  
看男人,大多数时候都会走眼,
开始以为是白马王子的,
最后才发现是白眼蛤蟆!

男人说喜欢你,并不代表他爱你;
男人说爱你,并不代表他会娶你;
男人说要和你结婚,并不代表他会对你好一辈子;
男人说要对你好一辈子,代表他在撒谎。
总之,一切的一切,都仅仅说明了:他很寂寞,而且无聊

这个经验,我体会到了
1 请不要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语
2 男人都是花言巧语
3 请不要自作多

男子都是酱的啦!
总以为自己很帅很有魅力!
我pui!
nah.....t('.t')
childish!!!
noob!!!!!
sei sohai!!!!!!!!!

9 comments:

  1. alah~evry guy oso like dis de la!
    dun choi them la..lebih de..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no need me say...stupid also know me saying who....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bo song i write u,dont in my blog!u this kind of ppl better go die!

    ReplyDelete
  7. 自己有如此的想法才会觉得别人也投如此的想法。。。为何会误会?因为自己自作多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