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谢谢!!


今天在bintang
是感动到哭!!!
真的很感动!!!
sibeh paiseh loh....
从头说起......


ahhh....不说了..懒惰写.....
总之我要感谢kak kamsiah!!
谢谢!!thx!!!terima kasih!!
不知道做么上天要给我酱好的上司!!
你们真的超好的!!爱死你们了!!!!!
muackzz!!muackzzz!!!!muack!!


薇,我不跟你说发生了什么事是因为真的没事了,
已经解决了,而且这个事情不能说出去,
我也不想说出去,虽然有些人已经知道了一些,
但那个只是头罢了,尾他们不知道,
所以不要乱听人家说的,他们什么都不懂,
反正现在也没事了,知道跟不知道=零。。

今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突然变得很静,不知有没有说到十句话,
别人也不敢跟我讲话,因为脸太凶了,就不高兴。。。==
秀雯说,你好像要晕了,
真的!我真的要晕了,
这一天,都让我心惊胆跳,
没有心藏病都会变成有心藏病。。
aiya...都没事了,朋友不用担心。。。=D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