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没事

你跟我说对不起,
就代表你承认你之前做的傻事咯?
我承受不起你的“对不起”!
哎呀,macam小事化大事,
不想搞酱多事。

本来我没讨厌你的,
是你删除我在你的面子书,
让我很不爽!
才一时语气过重,
不管我写的东西是对是错,
我都是靠感觉写的。

我写的上一个部落格,
好像得罪很多人hor,
尤其是2009的5SN1,
还有其他男生,
都不认同我的想法,
都说是我的想法咯,
如果不认同是你们的事,
如果不爽我也是你们的事,
我不会改变我的想法的,
除非让我经历过。

不知要写什么了,
总之我没事!
请你不要做幼稚的事

2 comments:

  1. Delete 一次不算什么...你试过被人又delete又add来来去去十多次吗?说真的,我真不知道这代表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2. 这代表不要跟你做朋友咯,酱简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