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Paint ball day

之前就一直想玩paint ball了
只是马六甲没有这个东西玩
这次来到新加坡读书
幸运的跟七个year3的senior同居
体验了很多第一次
可见得我有多suagu

paintball给我的印象是
用枪射到会很痛那种咯
他们会问我说怕吗怕吗
当然我的回答是不怕啦
我哪有酱脆弱的...对不对?对
其实玩之前我还蛮紧张的
因为我怕痛又怕会留疤
但又很期待
喜欢尝试新鲜事=)

我和一班year3的senior
20多个人去了johor玩paintball
很顺利的去到玩paintball的地方
不知道那个地方是多么多么的偏僻
我们没有plan到要怎样回
只plan到怎样去==好笑叻?
幸亏有senior是住那边附近的
就有一辆cute cute的kenari咯
要载20多个人叻
当然分几轮来载咯
事事难预料
那天是一直不停的下雨
严重到johor的大马路都淹水
很难去解释过后发生的事啦
总之大家都平安的回到新加坡
之前我真的很担心那些还在偏僻地方的朋友
在巴士上搞emo
无家可归的感觉是多么的难受=(

那天又得到了一些新体验
玩paintball是件很痛的事=(
射到我的大腿有一圈很美的黑青
还腫起来的那种
malaysia的taxi是很不可靠的
不是很想批评自己的国家的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国家有你们这种人简直是国家的耻辱

不要在朋友有困难的时候跑掉
我不欣赏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