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Drank and DRUNK

那天我们家开了一个小小的万圣节庆祝会
煮火锅开酒玩牌
其实我不知道万圣节是几时的=X
因为朋友的生日
我才知道十月三十一号才是万圣节,对吧?
不过我们提前在二十九号庆祝
也就是星期六=D

这一天
我学会了洗菜切菜切鱼拔玉蜀黍
身为一个女子 我有进步料
谢谢chiamin的指导=D
由于空间有所欠缺
我就站着吃咯 敬老吗=D
然后变得很静咯
因为太多不熟的客人
最讨厌的是!
不要在别人面前弄我paiseh咯!
还叫我自我介绍==

吃饱过后 呵呵
就是玩牌和喝酒时间了
这是我众所期待的=D
认识我的人
应该知道我是个好奇的人吧
每个东西我都很想尝试
除了抽烟吸毒
至于喝酒呢
就没试过喝到醉
因为喝的都是超级低的酒精
这次喝的是含有40%的酒精

第一口和下去的感觉
就觉得肚子有点烧了
几杯喝下去
可以听到你的心脏极速的跳动着
说真的
第一次喝酒的我
喝了那么多才倒
觉得自己还蛮行的xD

醉后的我
真的难以想象
真的没脸见那些看着我醉的人
害怕他们提起我醉过的样子
真的感到很内疚很paiseh
尤其是我的roommate chiamin
对不起造成你的麻烦
谢谢你的照顾=)
被你们看到我最衰的样子
ahhhhh....如何是好!!!
算了吧
时间能冲淡一切

有人问说那下一次你还会再喝吗
我只能说看情况而定=)
不会后悔这一切所发生的事
它至少是个难得的经验
因为我知道经验能让人长一智

你们要毕业了
很舍不得=(

2 comments:

  1. 哈哈!爽咯!!我没喝过==哎呀..喝醉说疯话还是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是正常的啦..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