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Balloonists

这个活动
我学会了怎样折各式各样的气球
八脚鱼 花 帽子 鱼 狗 心........
学这些东西还蛮要有耐心和胆量
胆量-不可以怕球爆掉
耐心-做到要成功料的时候 
球突然间爆掉
要重做料咯==
好玩是好玩
但是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很懒惰要做的咯有时候=(

那天的天气简直是太棒了
不停的下雨
没什么热
利用这次的机会
在雨中玩雨=D呵呵
我 marcus nicole kaesee shueze
很久很久没这样淋过雨了
太爽了~
但是那时候我忘记自己身穿白衣==
过后就跟kaesee互换衣服
在雨中换衣
当然有换衣的技巧啦
paiseh要死咯

过后还吃了冰淇淋
凉到极点 爽
老师还担心我们会生病
当作看不到 哈哈
结束后
一大班人去看了一场电影
Puss and Boots
笑点很低的人可以去看
第一次看电影看到那么头晕的
因为坐在前面第一排==
银幕根本看不完

我又长一智了=D


Training day

Actual day
THANK YOU TEAC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