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自己?

最近有很多人叫我改
叫我斯文点
斯文是怎样?
我所了解的斯文应该是
话少点 不说粗话的那种
如果我话少点
你们就会觉得海盈你怎么了?
做么不开心
生病了啊?==
其实我都不说什么粗话的
只是写出来罢了
我不喜欢压抑自己的情绪
写出来只让自己舒服些

斯文很难跟别人沟通
我也没什么喜欢跟斯文人沟通
很难找话题聊 是真的
人活泼点
不是让人更有亲切感吗
不用那么尴尬
不用那么派泄
我说话是很直率啦
但我还是会有限度的
你们不喜欢可以跟我讲
我会不说的
因为有时自己说话
不知道人家不喜欢
不知道人家不是那么的大方

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
但弄到我很emo
很不想讲话
怕得罪你们
不敢开玩笑
怕你们介意

我要怎样?....


1 comment:

  1. 有时不可以太粗鲁,尤其在喜欢的人面前..哈哈
    不过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啦..改一点点就ok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