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快的读完了1st sem
现在处于一个月半的假期中
很多人都羡慕我有那么长~的假期
其实很闲的==
因为我一放假你们就开学了=(
只能说我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
我想在这个假期去学一些我之前很想学的东西
既然有时间
为什么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呢?=D

我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学游泳
之前我都很羡慕那些会游泳的人
就觉得会游泳的人很yeng~
不会游泳的人很..很..很......
我不会形容...haha
没有啦 ....这是我自己的想法...xD
一回到马六甲的第二天
就叫妈妈陪我去报名学游泳
还报假岁数..xD
因为如果说十八岁就要算成人费了
所以就报十六岁...聪明叻~=D
所谓年轻就是本钱~听过吧?hehe

第一天学游泳
omg...看到的都是小学小孩子在学游泳
只有我这个报假岁数读中学的姐姐==
很paiseh咯..haha
在学游泳的时候
一个名叫池鸿庆的小弟弟
主动问我,你几岁?
我就说,你猜我几岁?
他答说,十岁==
我回说,你过来,看我比你高一个头,我十六岁啦...haha
过后就跟这个小弟弟
一边学游泳一边跟他讲废话..haha
很不错的交流...xD

很开心
因为能做自己想做的事=D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