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那班男生

跟我同一年的男生
我感觉不是很喜欢他们
一部份*
就觉得他们很不成熟
也不喜欢他们的态度
就是很lan sai yeng de pattern
很像不当女生是他们的朋友
只活在自己的'geng'
那种自我高傲的说话态度
令人极度厌烦
那种自以为是的行为举止
令人极度厌恶!
要人活在你们的斜眼之下hor?
只能说你们还在持续那种恶劣态度的话
未来到社会
看看你们得到别人的赏识没有

如果我早出世一两年
就不会遇上他们
那该有多好

谦虚态度的人往往比那些高傲态度的人
得到的尊重来的多


can i give u this?

2 comments:

  1. wow! sure can~~~xD
    ei??“如果我早出世一两年 就不会遇上他们 那该有多好”
    如果你早出世一两年或许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好了...
    没有风度的男生真的看了都令人讨厌!

    ReplyDelete
  2. 可能你能找到更要好的朋友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