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愿望

中五之前的我呢
是躲在马六甲的井底之蛙
父母都不出国旅游
被他们说浪费钱D:
去也是去云顶罢了咯
每次听别人说去云顶
就觉得很讨厌这个地方
难道马来西亚没地方去了吗?
一直去不会闲的咩
(纯粹个人思想)

第一次出国
是去泰国
算是中五的毕业旅行吧
花了不少钱
很后悔
因为很不值得
拜神庙和shopping罢了咯
都没玩到东西
闲爆!

第二次出国
就是新加坡咯
要不是去那读书
才不会去叻
我的第二个家就是在新加坡了
不久新加坡也是会被我走完

我很喜欢旅行
想看看别国家的文化景色小吃
但要存够本钱先
没钱万万不能
多羡慕那些能出国旅行的人=(



我最大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到处背包旅行

7 comments:

  1. 为出国做准备是一种‘想’受
    正在国外的时候是一种折磨
    回家的感觉才是幸福的

    做井底之蛙没什么不好
    自己周围都是坚固墙壁

    至少自己还是游泳健将
    还不会被人做成红烧青蛙
    (好像比喻的很奇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