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人云亦云

自己的未来
自己决定
为什么要别人来操控你?
你自己的想法呢?

你已经铺好路
知道自己未来的发展
但因为朋友的影响
你之前的思想
就那么的轻易动摇
不定性的思想
你未来的路应该很坎坷吧

行行出状元
或许你走你自己的路会发展得很好
这都是要自己的坚持
成熟的思想
我觉得我觉得
你只是贪图那是奖学金
你根本对那个课程没兴趣

对不起,请容许我这么说
如果这个课程是没有奖学金
你会去读咩?不会!(我帮你答)
我从没听你说过你想当工程师
从不!

你自己要什么你知道的吗?
当然
你自己的路你自己选
睡前把枕头垫高
好好想一想
我只是不想你后悔

1 comment:

  1. 我也真的不知道我想的是什么
    感触感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