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自卑

我很丑!
我很肥!
我很邋遢!
haizzz...
对自己的身材超级没信心
很胖
很多肉==
不敢穿太露的衣服
衣服一定要有袖子
不然我是不会穿的

我的衣服就只有t-shirt!
还被一个安迪讲
我不会打扮==
我还真的很不会打扮
怎么办?
减肥?
很难咯!
除非我生病!
看着我朋友一个一个变漂亮
很羡慕的叻
谁能帮帮我?=(

爱美也要本钱的咯!

自卑自卑自卑自卑自卑.......

9 comments:

  1. zhumao运动多一点!你行的!:D不要自卑,你不是不会打扮..只是不敢罢了==

    ReplyDelete
  2. 做么不敢???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ReplyDelete
  3. 屁股!你的自卑程度真的很严重,新加坡有得看医生吗?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有自信的人比打扮的人还来的美丽....
    最重要的是对自己要有信心~
    勇敢去尝试一下~
    加油: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