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凤薇



生日快乐啦!!

我不后悔认识你啊,
除了你的重色轻友,
你其他的我都很喜欢,
paiseh下 >< 讲这种话...haha..

现在的你不一样了咯,
参料我过后,
就变到....变到....懒惰了。。==
不懂是不是我影响到你啦,
多多少少也是有一点吧,
不想看到你酱叻。。
oi!!勤劳点啊!
不要到时才后悔你之前的不成熟啊!

还有,
不要被爱冲昏了头,
puppy love,cinta monyek。。。==
aiseh....都不重要,
爱情真的会影响你的学业,
这是我最后给你劝告咯!
到时不要告诉我,你的成绩退了。=D

最后, 再祝你,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学业猛进
青春美丽
HAPPY BIRTHDAY~~=D

3 comments:

  1. oi..做么讲这种东西??
    看啦..我哭了咯..
    (真的ok??==")

    ReplyDelete
  2. =.=...cry for what...so gan dong meh my word...then my chinese improve liao loh...haha...ok ap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