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成绩


年中考终于完了啦!
不懂做么那个教育局的负责人hor
把考试时间弄成整整一个月!
walaowei...真的浪费我们的时间咯。
考试考一个月真的是西北累啊!
头都快暴了,也很快得心脏病啊!
一直担心自己会考不好啊!
真的很怕。。T_T

现在我总算知道我只有一个科目不及格咯,
那就是我最讨厌的BIO!!!
ishh....害到我的成绩不漂亮啊!kns
之前,我还以为我的历史也不会及格,
hehe...没想到真的及格啊!!yes!!
另外啊,
老师也很惊讶,
因为我们班的历史超多人及格的!!
破纪录咯。。shock neh!!

这次的考试算有一点点进步咯,一点点啦...=D
因为有读书嘛...xD
有tips我才读书的,
就有点良心过意不去,=X
没有很开心咯。。
但是至少我有读啊!hehe.......
下一次的考试,
我要全部及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