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BIOLOGY


我的bio啊!!
怎样救?谁可以告诉我?
怎样才可以变勤劳?
六月的假期,
我真的可以不受朋友的影响,
在家里乖乖读书吗?
呆在家里也是一直坐在电脑面前上网的...=="
我只能说我无药可救啊!!~~~~

为什么我的头脑只会算不会背叻!
我的记性真的很差啊!!
背了一下子就忘记,
不然就是一紧张就忘记!!!
有什么药,汤还是补品可以医我的脑的....==
我真的很需要......~~
,保佑我....

4 comments:

  1. 死读书,读死书,读书死

    ReplyDelete
  2. kns chris...must pray to me...randy how u read bio...==...got any medicine intro me boh...

    ReplyDelete
  3. =.=...got ikut also get D nia...boh talented on this subjec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