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怕啊!


快6月了!!SPM只剩四个月!!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读啊!
liao lah....................
我真的很怕真的很怕SPM!
为了SPM我的白头发生了很多叻。残残残!
六月的假期要来临啦。。
朋友们,不要叫我出去玩啦><,
拒绝所有约会,
即使朋友生日我也不去庆祝了,抱歉呐=X
我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做宅女~=D
如果是我的生日也不用庆祝了,
不喜欢庆祝生日,
因为不喜欢尴尬的场面。。
喜欢十二点的祝福~=D

我总是在想,我要的未来是怎佯的?
学IT?TOURISM?上form 6?
我不要上form 6 啊!!!
怕自己跟不上,
如果上了form 6跟不上,
那不是白读?在浪费时间?
ishhh!!!看了成绩再说吧。。
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现在的成绩搞好!
讲罢了,我又酱懒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