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外人的关心

现在的人都很自私
你是我的谁?
做么要帮你?
管你去死

一个没见过我的人
却如此的想帮我
我还第一次遇到 *感恩*
关心我未来的路
叫我试申请这个那个的
但都失败
只能说我没用
什么都申请不到
觉得很失落
甚至绝望

当我很期待要升中六的时候
我哥就问我
你要当老师的吗
我朋友讲可以帮你要求看看
我的心情是感动到~~~~T_T
他们那一家人都很帮我们
之前介绍我哥去做政府工
剪报纸给我看
叫我去申请那些东西
现在他们知道我落选做老师的
就帮我找人帮忙弄
叫我buat rayuan
你看
酱好的人
哪里找?马六甲的玛琳有!

虽然我不是很想读老师啦
但他们对我的期望
我不想辜负
所以我想再一次争取
看看我的命运咯

万分感激weng sheng, zhi ying and zhiying mom...=D
还有借我中六书的志鸿
给我中六书的表姐


我突然觉得很幸福=D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