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新加坡奖学金

我连做梦都没想到
我会拿到新加坡奖学金!
新加坡会珍惜人才
那我就是个人才!xD
知道这个消息后
我吃饭吃不下
睡也睡不着
开心到一直在那边傻笑
但兴奋是暂时的

家人一点也不为我高兴
不喜欢看到他们知道我得了这个奖学金的表情
他们的表情就是不当一回事
有点伤心
我想看到他们为我开心的表情
但就是没有
在我的固执下
他们还是同意让我去了=)

听志鸿说那边的课程很难
我就开始担心了
怕我读不上
我又不想放弃这难得的机会
如果付出了努力
上天应该不会亏待我吧
老师和朋友的鼓励
使我想向前进
所以我不会放弃!
祝我好运!



我有小小的愿望

那就是能带着四方帽和家人拍个合照=)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