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欠钱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
有借就有还
但是有人就是借了没还
可能他们“忘记”了
“忘记”真的是很好的借口啦
你欠人家钱就忘得一干二净
人家欠你钱就记得一清二楚

做人不能做到这样的
虽然别人不跟你计较这些东西
但他们的心里会想你是个怎样的人
做好本分
钱不够用
就不要酱奢侈
赚多少
不要用多少
用一半就好了
剩下一半就存着
哪里懂你过后要用到很多钱
是不是?是

或许你已习惯别人帮你出钱
别人就是男朋友或男性朋友
用男人的钱真的很好吗
自己有钱为什么不用?
对啦,是他们自己自愿给的
你的心不会不舒服吗
我会的咯==
用别人的钱我良心会过意不去
你习惯了
所以不会良心过意不去

钱虽然是身外物
但是人的贴身物

没钱就很难活
你也要想
钱是人家辛辛苦苦赚来的
你用了不会不好意思吗?
除非你脸皮很厚啦
对,你是

我不喜欢钱
钱可以带来快乐
也可以带来悲伤

5 comments:

  1. 毛 我有欠你钱吗?提醒我 ><

    ReplyDelete
  2. Yaya...Remind me if i got owe you money ya XD

    ReplyDelete
  3. 你有錢的時候,你就不會說你不喜歡錢了。哈哈

    ReplyDelete
  4. lao...not ppl owe me money lah...==...c ppl owe other ppl money then boh retur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