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不知道


有错?没错?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对得起我的良心。
在我的词典里,
没有爱情。
在我的眼里,
爱情只是垃圾,
朋友就是朋友.
我心里很不安,也怕了!
误会真的令我很害怕,
不知道事情会被你想像成那样。
你又要block我了吧...
不用了,我自己删除,
不玩了,我专注学业。
你们那一班一定断定我是贱女人吧...
随你们想,我不能控制你们的思想。
我无言.............
我知道了,不联络就是了

4 comments:

  1. 你没错,你绝对没错。
    你要相信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是mature lady 吗?
    是的话,就要对自己有信心。
    因为,你是没错的。

    ReplyDelete
  2. 笨!没错干嘛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推?你又不是3岁小孩,如果你有错,那就是错在我叫你去,如果你没有错,为什么把自己看低?良心过不去?除非你真的动心过!没有的话干嘛怕?别让我看不起你,别毁了我对你的信心,贱女人,很容易说hor,你做得来?oi!为什么把错往自己身上推!有错我帮你说!没错我帮你解释!不要选择逃避,面对一切!你没遇过感情问题我理解。对不起,你收下吧

    ReplyDelete
  3. Why you wanna say I say you har??? You got evidence meh? Why simply tell people I wrote something bad about you? I say it again:I didn't wrote about you!!!!!"..
    Thank for your misunderstanding,everyone now blame on me..great job ya^^

    ReplyDelete
  4. i dint tell ppl...and im so sorry if i really misunderstanding u...but this incident can show u still love randy...dont lie urself...im waiting u 2 good news...=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