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九皇爷


上个星期都在九皇爷里忙着
真的是很累
又辛苦
累的是每天都要顾半夜
搞到我的睡眠时间日夜颠倒
我眼边的黑色素都扩散了
好像老了五年叻
辛苦的是那个烟一直跑进我眼睛里咯
每天不懂要感动几次
我还长针眼叻

来的人一年比一年少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来拜拜
有啦,但是很少咯
半夜来烧香的人不多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老人家
每天都会在固定的时间来拜拜
他们对神的忠心
我佩服!=D
因为睡觉不睡觉
还跑来烧香...xD

在这一个星期里
九皇爷所有的节目我都有参加
有接神,送神,过桥和过火
希望能拿多点运气
保佑我在spm拿到理想的成绩...xD
在那里发生了很多趣事咯
哎哟,懒惰写叻.....

+++++++++++SKIP+++++++++++++++

10/18~老婆的生日~还有pn tang妈咪的生日~
生日快乐啦~=D
下午我们在pizza hut为botak(念慈)庆祝生日
玩蛋糕玩到被那边的经理骂咯
那个经理斯北衰脸的咯
因为志鸿和老婆在九皇爷发生了一些事情
现在志鸿的绯闻对象换了老婆...哈哈!
爽咯你,跟班花传绯闻
看看他们拍照的样子几甜蜜~
被我们几个姐妹亲一定很爽哄
因为你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被亲的感觉)...=X
啊!真的很懒惰要写生日卡给你啊!
我怕写到太感动
你会哭叻..xD
祝你能够实现你被人说不实际的愿望~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