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脾气

人的脾气有好有坏
脾气太好会给人欺负
脾气不好就让人讨厌
谁喜欢跟脾气不好的人做朋友?
如果做了他的朋友
自己不是成了别人的出气筒?
谁会喜欢自己变成别人的出气筒?
没有咯, 是不是?
自己pekcek的时候
骂人很爽啦
有考虑过人家的感受吗?
人家很无辜咯
谁会爽你?

如果不喜欢我吵
不喜欢我闹
就不要叫我出来
知道吗
我是很吵很烦的女生!
没有我
你们哪来热闹的气氛?
(没有啦, 这是我自以为是的)
脾气不好
请不要靠近我!
每次就突然间大小声跟我讲话
我告诉你!
我超级不爽!

请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