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比较

朋友跟朋友之间难免会拿来比较
有比较才有进步
对, 我赞同这句话
如果没比较
我们都不知道自己的等级在哪里

但, 请你不要做出酱明显的比较吗?
我真的很反感!
你不能低调的比较吗?
比较过后, 如果你赢了
请你可以不要做出那胜利的衰脸吗?
还有, 我不想知道你的成绩
你也没必要告诉我
我没兴趣!

如果你知道我讲的是你
不要问我是不是在讲你
你心知肚明....
F.O!

5 comments:

  1. 我也非常讨厌的!!
    赞同你!!!
    有时看到都闲~~~

    ReplyDelete
  2. zhumao give me 5
    如果他们因为这样而开心的话
    就当作行行善咯^^
    加油 挺你的~!!

    ReplyDelete
  3. agnes..ohhyeah!!haha!...菠萝油...F.O=FUCK OF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