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失望


考试结束了
当然变得很轻松
考试纸分回来
心情就变得很沉
这次的考试
我没认真看待
不认真的后果
就是拿到不理想的成绩
虽然看到自己的烂成绩
还是会笑嘻嘻的
一幅很不在意成绩的样子
其实我很不开心

昨天还很有信心说
要读工程系
一看到我的成绩
就想说我有能力吗?
我够资格吗?
想读工程系的念头动摇了
没信心了
工程系不适合我
我没资格
我很容易被打败吧?
不, 我有自知之明
走另一条路吧............

4 comments:

  1. 学校成绩不能代表一切 , 成绩差不代表不能读好书 。 记得,不是全部东西都能与成绩衡量的。以前可以,但现在,不能!!

    ReplyDelete
  2. 马来西亚是以成绩来衡量...

    ReplyDelete
  3. 下次的trial考好它!!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