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兴趣

学业
成绩从来没辉煌过
还蛮遗憾的 哈哈
读书虽然不是我的专长
但是我还是会尽力 :)
我觉得我总是幸运的
现在不比那些金旁提名的差
我觉得* 呵呵

运动
越来越喜欢了
不运动会浑身不自在
出汗的感觉很爽
虽然称不上很强
但至少我会花时间
去运动学运动
而不是闲着

音乐
玩音乐的人都很有气质
但都是有钱人玩的游戏
所以之前也没什么接触
现在有机会了
当然要争取
很喜欢 很好玩
很享受

趁年轻
做我想要做的
玩我想要玩的
现在不是存钱的时候
当然也不能太奢侈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