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717

人的生日总是快乐
这一天我快乐吗
我不确定
但我知道我很享受 ;D
凌晨的祝福
是我最想收到的
短讯 生日歌
看了听了都很开心
把自己面子书的
生日日期给关了
只不想让人知道
生日没什么大不了hehee

浪漫的烛光晚餐
只有我和他
尴尬的气氛少许会有 哈哈
蓝色的玫瑰
香醇的白酒
浪漫的气氛
特别的人
很享受
很爽;D
谢谢你<3

Eggn3st是他们的新家
回到去
他们正为我准备庆祝
开了门
生日歌响当当
捧着蛋糕走出来
烛光照亮整个家
那时候的我
当然笑到合不融嘴heheee
芒果蛋糕
和去年一样
只是多了我不喜欢的cheese
没关系=)
这次的生日
没许愿
忘了?
我想没必要

朋友一句祝福都没有
还蛮伤心的
他她她他他她他他他他.....




最想收到的是你对我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