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Christmas Eve

原本今年的圣诞要跟我的好网友pheiyin一起过的
哪里懂衰事发生在她身上=(
在泰国弄不见她的purse
全部卡 钱没了
哪里有心情来新加坡陪我玩叻
我明白的
不用一直向我道歉啦=)

这次的圣诞不想在马六甲过
因为闲了=(
只好回来新加坡
不同的地方
一定有不同的乐趣hehehe
pheiyin不能陪我过
只好跟着housemate咯hehehe
下午我们去了orchard shopping
晚上去了clarke guay的pub倒数
懒惰写了
放照片=)

Orchard shopping





Clarke quay pub







不一样的地方
不一样的人物
不一样的气氛
=)))

1 comment:

  1. 总有一天我会去新加坡找你的!!!一定会有这么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