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升学

要升学咯!
期待!=D
许多人都在烦恼
要去哪里升学
不知道自己的目标
所以不知道要走哪条路
有钱
什么路都可以走
没钱
去form 6 咯
其实满简单的

我的目标呢
早就计划好了
所以没什么烦
有些人还会羡慕我
早早就设定了目标
只是我的目标很难走
还是会担心的
超担心拿不到那新加坡的奖学金
为什么我成绩酱差的
不然我就不用担心那么多了
还一直问老师知道新加坡的奖学金了吗==
我觉得我很烦的咯

心理的恶魔就说
哎呀
拿不到的啦
新加坡奖学金很容易拿到的咩
成绩也不是讲好到哪里去
不用想料拉
乖乖上中六吧
就是没有天使出来说话==

我做很多好事料
上天不要薄待我叻
我的成绩已经不好了
给我机会咯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