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之前不想毕业后
就跟朋友失去联络
所以都很主动的联络他们
约他们出去玩玩
你有事
你能拒绝我
我不会怎样
等到你得空了
你却不第一时间联络我
我真的很不爽!
口口声声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的‘最好的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好姐妹’是什么?
你们说得太容易!
很虚伪!
我觉得很geli!
有了男友
眼里没朋友了
我不喜欢这种人
是极恨!

生气没用
狗改不了吃屎
只希望我未来的朋友不会是这个样子的=)

4 comments:

  1. 你說你不生氣,可是題目卻是恨,恨的意義代表討厭雨生氣,那麼你不是正在生氣嗎?哈哈

    ReplyDelete
  2. 原来我们遇到一样的问题.....

    ReplyDelete
  3. 如果我们早认识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hah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