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乱写

上个星期五
我!
第一次载朋友一出去玩!hehe...
那种感觉超爽的!=D
我们去打pool,去吃
然后去吹海风!
在考试时间
我们还可以出去玩涡..xD
relax lah man and woman!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跟我出来很残的是
我不会路!
连从我家走去melaka raya我都不会
史北残==
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路痴
我真的是马六甲人吗=(

考试期间
我每天几乎都失眠!
真的是考试压力大吗
应该不是咯
都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
每天只想着出去玩
我不想读书啊!
我不喜欢读书啊!
为什么那时秦始皇不要把全部书烧完叻!
中五生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