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6

我的前男友

他背叛了前前女友
又背叛了前女友 至少三次吧 太夸张了吧?有人会说
别人都说 在爱情里的女人都是傻子 现在我信了
我也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 呵呵
我真的要醒了 我想说也是报应吧
我也坦然的接受了

第一次的爱情 失败了
人的相处真的很复杂 很复杂
可能期望太高吧 以为人会变
脾气 对事的后果 责任感
看不到 就是看不到
甚至控制不了自己 动粗发泄
皮不伤 心却痛 麻了

最近的出轨新闻
也知道了谁谁谁出轨的事
是多么的感触
原来大多数男生
抗拒不了 新鲜感
好可怕 真的很可怕
怎能再相信爱情呢?

原来我的眼泪干了
打着这篇文章
竟然不需一滴眼泪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